DT計畫照片(20)

回憶起過去
我姊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
『你這次運動持續好久唷~』
沒錯!!!六年前我為了減肥!
從52減到.....50!?
整整花了11個月的時間
居然只掉了2公斤.....
每天8點起床
跑去健身房運動2小時
出來的成果真的不是很滿意
看著毫無變動的身材
我開始懷疑這一切
每個月的健身教練費...
每個月的健身房費用...
到底值不值得???
當我開始有疑惑時
我開始逃避
不去健身房
整天躺在床上思考
既然都運動一年了,都沒效的話
那就停止吧...
直到我遇到了DT計畫
那時候已經是我去健身房過去五年了
這段期間嘗試過168、減肥藥、酵素減肥
雖然瘦下來了
但是皮膚、氣色真的是醜到爆炸
瘦了,卻不愛拍照了
但是DT計畫卻不一樣
那是一種打從內裡透亮出來的顏色
使用一年了~~只能說使用後,讚不絕口

#臉書搜尋容孫

#粉絲專業搜尋雙胞胎Dt計劃生活

#歡迎私訊我
#DT計畫
#健身房
#運動
#減肥
#不吃減肥藥了
#減脂
#瘦身

 

DT計畫照片 (2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na0313 的頭像
    zona0313

    DT計劃|雙胞胎DT計畫生活

    zona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